夏阙白

剧粉 演技粉‖杂食向,墙头无限多‖国内乔振宇刘奕君等 欧美小雀斑大表哥 日本直人叔小栗旬砂糖‖非腐,偶尔站CP

琅琊单身榜

听说蔺阁主最近新排了一个琅琊单身榜,记者立马奔赴琅琊阁,第一时间拿到了这份榜单。排列如下~

先是一些非单身人士~

梁王:皇后,越贵妃,静妃,惠妃,高湛,可谓全剧后宫最多的人

夏江:原配夫人小师妹,情人璇玑公主

谢玉:莅阳,我是真的喜欢你(呜呜好虐

童路:四姐(据说是全剧唯一一个满足了生理需求的角色呢ԅ(¯ㅂ¯ԅ)

言阙:早逝的夫人,爱过的乐瑶

誉王:誉王妃(王妃出场不多却愿生死相随,感情也算圆满惹

下面,咳咳,下面我们看看这群“一大把年纪(并不)就不结婚就单身急死金陵万千迷妹少女”的单身组!

黎纲:黎舵主本人不觉得自己单身,毕竟能每天与甄平眉来眼去就已经够了。

太子:我知道太子应该有王妃的然并卵,她(们)并木有粗线╮(╯_╰)╭

言豫津:讲真,浴巾你也不小了成天就知道在螺市街瞎逛,作为留守儿童你爹不管你婚事你也就不操心了是么,你看看人家……嗯呃,好吧,大家都是单身汪,你不是个例。

萧景睿:二十五岁了!wuli景睿都被耽搁到二十五了!景睿你有三个爹两个娘,竟然没人帮你操心婚事,你除了帮豫津捡玉佩送豫津回家跟豫津插科打诨打情骂俏还知道做……什……(噢,我好像知道了什么)

飞流:呃,他还是个孩纸,放过他吧……

下面,是琅琊单身榜登峰造极的前三名!

第三名 蒙挚:我真的不懂,萌大统领你也是一把年纪(误)了,在旁人面前气场up up,在苏靖面前又智商down down的,不过大统领自己好像很喜欢这样的单身生活……罢了。

第二名 萧景琰:不管是郡王,亲王还是七珠亲王,wuli琰琰依旧我行我素,除了侧妃之外连一个正经王妃都木有(但也给予了广大金陵迷妹以希望),据说他在等一个人,一个不可能回来的人,琰琰曾亲口说,没有这个人,纵然荣华加身又有何意趣,有何意趣(ノ=Д=)ノ┻━┻

第一名 梅长苏:宗主之所以被排在第一,是因为他……咳咳,是因为制榜者蔺阁主私心,“不管什么样的榜,都要让wuli梅长苏做第一。”

在后来的采访中,阁主对记者私下透漏说,云南穆小王爷对榜单有所异议,因为有宗主的身边有他姐姐霓凰啊,为了平息争议,阁主准备再排一个“琅琊后宫榜”,这一次,梅长苏一定是毫无争议的第一名,当被问及为什么时,阁主数着手指念念有词,“霓凰郡主,宫羽,靖王,誉王,飞流……这不是很多嘛。”

“可是这跟陛下的数目一样哇,难道要并列第一?”记者问。

“还有一个人。”

“谁?”

“还能有谁,当然是我。”

原来小苏才是后宫最多的人。

————
看评论补一下
原来萌大统领有夫人,靖王妃也过世了(ಡωಡ)
木有补过原著所以剧中没出现也没提及的人物我就没有算在内ԅ(¯ㅂ¯ԅ)大家看个热闹就好~

刚刚刷屏说今晚靖王妃就要出现惹景琰要退出单身榜惹_(:з」∠)_嘤嘤嘤完全想不出俩人琴瑟和鸣是啥样,果然已经看惯了景琰跟男人对戏……

评论(15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